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呢大衣好看 红色呢大衣里面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呢大衣是女生都不会错过的精致款式,选择呢大衣你会挑选什么颜色呢?下面就让雅莹来为你支招吧,雅莹女装三款呢大衣款式搭配,呢大衣款式精致十足, 呢大衣比较火热的颜色当然是黑色,黑色经典又百搭,但其他颜色也一样要选择。

雅莹女装红色呢大衣、卡其色呢大衣等颜色的大衣款式,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就让雅莹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下吧,呢大衣一定要过膝的长度才好看一些,而且呢大衣加厚的款式也很保暖。

EP雅莹 - ELEGANT.PROSPER

先来一款红色呢大衣款式搭配,红色呢大衣精致效果的体现,红色呢大衣款式搭配,绑带的设计对身材是不是要很高呢?这款呢大衣高腰的呈现,显瘦又显高挑,翻领的设计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半身裙搭配即可。

什么颜色呢大衣好看 红色呢大衣里面配什么颜色

雅莹女装卡其色呢大衣款式搭配,呢大衣的造型精致效果十足,卡其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内搭一件白色针织衫下身一条格子阔腿裤配搭,魅力效果的体现职业感也尽显,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什么颜色呢大衣好看 红色呢大衣里面配什么颜色

米色和卡其色这两个颜色貌似比较的相似,但穿搭造型可以不一样,这款米色和卡其色的结合的颜色,翻领的设计,单排扣的设计,内搭一件格子西装套装效果就很不错,可以来尝试看看。

雅莹女装呢大衣款式搭配,每一款都拥有个性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