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Joy & Peace携蔡卓妍推出2012春夏鞋履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3 14: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著名履品牌Joy&Peace在今年春夏推出全新“My Story My Way”鞋履系列,并首度与星级潮流达人蔡卓妍(阿Sa)携手合作,带领大家Mix & Match出今季大热的复古风。

自称从小到大都是“鞋痴”的阿Sa率先穿上Joy&Peace富有时尚复古气息的charlene's Retro Fun系列,亲身演绎多个不同造型,展现70年代的时尚潮流风格。charlene's Retro Fun系列以漆皮及光面皮物料为主,配合粗跟及Platform设计,加上鲜明的鞋履轮廓及复古感强烈的棕色及橙黄色,把时尚怀旧气息重新演绎,年轻女士们只需搭配简约的Monotone 或贴身衣服,便可轻易打造出复古Style。阿Sa表示:“2012春夏Retro元素将会大热,但任潮流怎样转变,年轻人最重要穿出自我风格。Joy&Peace的女鞋色彩丰富,选择又多,绝对适合年轻人穿出个性!”

形象百变的阿Sa,更准备了多个搭配charlene's Retro Fun系列的Tips,分享她的Mix & Match心得。

Sa's Tip 1: 今季必选颜色鲜艳鞋子

鲜艳夺目的鞋子是营造复古Style不可或缺的一环,阿Sa亦预计今年春夏,橙、红、绿等色彩鲜明的复古高跟鞋款,势必成为潮流大热。Joy & Peace的charlene's Retro Fun系列特别选用复古感强烈的鲜艳色系,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Sa's Tip 2: Skinny服饰配衬Platform或粗跟鞋子能拉长双腿线条

charlene's Retro Fun系列选用Platform或粗跟设计,时尚舒适之余,亦能凸显女士们双腿的线条。阿Sa表示:“女孩们若想加强视觉效果,可考虑Platform和粗跟鞋款,配上Pencil Skirt或Skinny Jeans能令双腿看起来更修长!”

Sa's Tip 3: 鞋子必须配合衣服上的其中一种元素

在配搭鞋子时,可从衣服造型入手。阿Sa建议可根据整体衣饰的特点来挑选鞋子,比如漆皮腰带可配衬漆皮高跟鞋,就能完美Mix & Match。

此外,阿Sa在鞋子配衬上亦有独到心得,她建议可考虑选择对比鲜明的衣饰配衬charlene's Retro Fun系列的鞋子,例如鲜橙色上衣配衬蓝色鞋子,色彩互相呼应之余,亦能Mix & Match出强烈的复古感。

Joy&Peace charlene's Retro Fun系列结合时尚及Retro元素,经典时尚共冶一炉。此系列色彩丰富,具活力而舒适的鞋履设计令喜爱穿着高跟鞋的New Generation轻易打造时尚复古Style。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