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衬衫文化节3月20日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9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3月20日起,以“我是衬衫控”为主题的首届才子衬衫文化节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行,届时,全国将掀起一股时尚追衫热潮。春天是各路衬衫控们出动的季节,首届才子衬衫文化节为其提供了一个了解衬衫文化、学习衬衫搭配技巧的机会。活动期间,才子男装推出了各种衬衫精品,或时尚、或简约,不管是热衷于哪种风格的衬衫控都可以找到最心仪的衬衫。

在才子第一届衬衫文化节启动的同时,一场内容丰富声势浩大的线下主题促销活动也将同步在全国拉开序幕。已经成为或者即将成为衬衫控的消费者,都将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服饰。据了解,才子衬衫线下主题促销活动将在全国各省市展开,主办方根据各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制定了诸如低价折扣、买赠、立减等形式的活动。衬衫控在领略衬衫文化时尚同时,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真正地让全国广大消费者参与到才子时尚嘉年华活动。在今春的衬衫文化节,才子让衬衫控拥有的不仅仅是对于衬衫的狂热,更是对领绣文化、中国文化的痴迷。

关健词:
下一篇:沙驰男装 展示潇洒的男人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