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 国际风范商务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5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才子男装以中国精英族群为群体定位,以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为产品创作灵感源泉,目标在于打造中国文化原创第一品牌。产品涉及衬衫、西服、茄克、T恤、毛衫、西裤、休闲裤及男装配饰品等系列,年生产能力近千万件(套),在册员工3017人,拥有各类技术人员252人。

2011年,才子男装作为意大利超级杯赞助商及官方指定服装,全程携手超级杯北京赛。借助顶级赛事与顶尖球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才子男装成功聚焦国际视野,吸引了数亿观众的目光。才子男装在国际体育赛事营销上的这次动作,也让业内对才子品牌投以巨大关注。

2011年,才子全面启动了第八代国际化风范的终端形象店布局,把“商务时尚”全品类概念深入到每一家专卖店,同时宣布与国际影星梁朝伟三度续约。不仅仅因为梁朝伟的明星效应,才子从产品设计、品牌塑造,到渠道、营销方式,已成为本土男装品牌的国际化样本,引领中国男装品牌华丽转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