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中国第一批最具影响力的服饰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3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才子男装在闽派服饰中,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代崛起品牌。早在1990年代初,才子衬衫就已经享誉八闽,成为当时中国第一批最具影响力的服饰品牌。1990年代后期,众多闽派服饰品牌开始吹响品牌的号角,全国跑马圈地之际,才子男装保持冷静,反其道而行之,专注于生产发展与基础建设,苦练内功,不显山、不露水,深藏不露。

2003年,在多番筹谋,反复论证之后,才子男装正式开始唱响挺进全国市场的品牌强音,一举导入刚性男仕的典范、影视明星张丰毅作为才子“新正装”的形象代言人,更是创造性的提出了“煮酒论英雄,才子赢天下”的品牌宣言。才子男装甫一进入全国市场,便慧眼独具的发现男装领域新时代的新潮流,一个“新正装”概念,便将男装的正统与灵性进行了巧夺天工的契合,带给男装行业一股崭新的风潮。

才子男装抓住了中国新兴的知识精英阶层作为品牌的细分市场,以才子独创的品牌形象及品牌定位、品牌诉求,与那些学识不凡、言行儒雅、智慧灵性的中国知识精英族群进行全面、深入的沟通与互动。作为极具代表性的一个新兴族群,中国知识精英族群有着风格独特的服饰着装文化及生活方式,那种由内而外的王道与大气,与“才子赢天下”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