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体育营销背后的国际化布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0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才子男装作为意大利超级杯赞助商及官方指定服装,全程携手超级杯北京赛。借助顶级赛事与顶尖球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才子男装成功聚焦国际视野,吸引了数亿观众的目光。才子男装在国际体育赛事营销上的这次动作,也让业内对才子品牌投以巨大关注。

定位精准焦点突破

不同于其它服装品牌漫无目的地狂轰乱炸,才子男装早在2003年就开始了对体育营销的探索。以CCTV-5《足球之夜》为载体,精准锁定知识精英族群,短期内就获得了品牌与销售的显著提升。

品牌战首先是产品战,没有独特的产品基础,再精妙的营销手段也只能解决暂时的问题。作为服饰领域发扬中国传统精粹的主导品牌,才子从起步期就细心研读民族文化,大胆地将梅花、青花瓷、书法、山水等最典型国粹元素融入到服饰设计之中,采用印花和刺绣等中国传统表现手法,在创造服饰时尚的同时,实现了对国粹典范的升华。

伴随着企业新的发展规划,才子2009年大手笔开启后奥运时代体育营销新征程。以影帝梁朝伟为形象代言人的广告片,在CCTV-5《NBA赛事》及全国近20个省级电视台赛事直播中密集投放。高端形象代言人的号召力,媒体的超强辐射,稳定的收视群体,有力提升了才子品牌的影响力,使品牌效应得以最大深化和延续。

居高而声远,定位精准、焦点突破的营销策略,传承中国文化精粹、特色鲜明的品牌形象,高端媒体与重点城市的有效覆盖,才子男装成功树立了中国第一男装原创品牌的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