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本色棉童装 留给世界一个绿色的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5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aturecolored的中国代理商是深圳紫瑞服装有限公司,紫瑞公司是国内最早关注于有机棉面料、天然彩棉、等环保面料的企业之一,紫瑞公司在2001年就从
事有机环保类外贸婴童服饰生产销售领域,在国际市场拥有广泛的品牌销售渠道,并与全球知名婴童品牌JOHNSON&JOHNSON、CHICCO等合作开发有机棉婴幼儿服饰用品,产品符合欧盟和美国对于婴幼儿服饰用品的严格质量及安全标准,通过国际有机GOTS认证标准及欧盟OEKO-Tex100纺织品认证。

本色棉

本色棉童装2012春夏新品

2010年6月,为配合“本色棉”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保证产品质量及国内市场运作,紫瑞公司在中国深圳宝安沙井注册成立深圳市紫瑞服装有限公司,开办了服装生产工厂,形成一体化运营模式,宣布紫瑞公司顺利从OEM转向为OBM的运作,十年磨一剑,多年国外畅销的有机棉婴童服饰畅销运营经验,旨在为让我们本色棉童装商品品质更符合中国新一代父母的需求,希望本色棉的有机生活崇尚自然,展现宝宝纯真本色的生活理念能够惠及更多的中国婴童。

本色棉童装 留给世界一个绿色的未来

本色棉童装2012春夏新品

本色棉童装品牌登陆中国,致力为全球的妈妈宝宝们提供天然、舒适、环保的服饰用品,不仅给宝宝一个天然、环保、舒适的世界,更要留给世界一个绿色的未来。让孩子们从小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将有机生活理念价值传递给更多受众群体是本色棉品牌的追求。

本色棉童装 留给世界一个绿色的未来

本色棉童装2012春夏新品

更多关于“本色棉”环保童装信息,请关注本色棉中国官网http://www.naturecolored.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