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本色棉绿色童装即将隆重亮相2012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7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紫瑞服装有限公司是GLOBABY(H.K) CO.LTD.旗下服饰品牌NATURECOLORED(本色棉)在中国市场的生产商和代理商,是专业从事彩棉、有机棉、植物纤维等天然环保面料服饰用品的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服装企业。

在中国市场,我们遵循最严格的质量和安全标准,生产符合欧美市场认证标准的婴童服饰。所采用面料测试标准均高于国内最严格的婴童A类产品标准,原材料采用有机棉和彩棉,生产工艺上保证无化学不染色,生产过程保证有机环境,避免任何化学污染。

本色棉

展馆号:E4:儿童生活馆

展位号:E4211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介 绍

本色棉”宗旨是“为全球的妈妈宝宝们提供天然、舒适、环保的服饰用品,让孩子们从小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

我们用占全球棉花总产量千分之五的有机棉和天然彩棉,为全世界8亿0到6岁的孩子们生产达到全球最严格质量和安全标准的童装

“本色棉”作为全球专业环保面料婴童服饰市场中的领导品牌,也是目前国内引进的第一个纯天然、不染色的环保婴儿服饰品牌,符合中国父母对宝宝服饰环保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高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