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本色棉婴童服饰 三大特色做低碳环保的使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9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ATURECOLORED(本色棉)是专业从事彩棉、有机棉、植物纤维等天然环保面料服饰用品的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服装企业。本色棉的品牌宗旨是“为全球的妈妈宝宝们提供天然、舒适、环保的服饰用品,让孩子们从小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使用占全球棉花总产量千分之五的有机棉和天然彩棉,为全世界8亿0到6岁的孩子们生产达到全球最严格质量和安全标准的童装

本色棉

本色棉童装三大产品特色

一、低碳

通过以下数据对比,NATURECOLORED产品是一般棉织印染产品碳排放量的1/5,是一般化纤印染产品的的1/20。

根据英国剑桥大学制造研究所的数据,一件250g的纯棉T恤从生产到使用,按照两年的寿命,一共会排放7KG的碳,是其自身重量的28倍。而一件同样的化纤产品,碳排放量为29KG,是其自身重量的116倍。而同样重量的本色棉产品,由于没有化学染色过程,也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增加在环境治理中的碳排放水平,最终其实际的碳排放不足1.4KG,是一般纯棉印染产品的1/5、一般化纤印染产品的1/20。

本色棉婴童服饰  三大特色做低碳环保的使者

二、环保

在纺织品印染工业中,化学品和辅助材料用在不同的加工阶段,排放的废水中混有大量的化学悬浮物,含偶氮、甲醛、砒霜等有毒化学物质,并产生PH值、高温和化学需氧量,对环境和土壤的破坏是不可逆转的。

人类通过化学印染对地球排放污水已经持续了150年,我们的星球已经遭到了严重的污染,如果我们不从现在开始改变,地球的生命力注定将会消失。

本色棉所有原材料均采用无化学染色的天然材质,从棉花采摘到制作成衣全过程,没有经过任何化学染色和漂白,整个生产过程保持对周边环境的零化学污染。

本色棉婴童服饰  三大特色做低碳环保的使者

三、节省水资源

纺织制造单位是加工水最大的工业用户之一,所以纺织品面料染色加工除了导致主要的环境污染外,其湿加工技术也造成了惊人的水资源浪费,并形成了最大的水资源污染。根据纺织品基材不同,每千克面料消费大约60-360升水,而纯棉纺织品在印染中的用水量为140升。

作为全球专业环保面料婴童服饰市场中的领导品牌,也是目前国内引进的第一个纯天然、不染色的环保婴儿服饰品牌,本色棉婴童装符合中国父母对宝宝服饰环保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高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