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本色棉2012春夏新款 环保健康贴身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9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机生态婴童服饰品牌本色棉2012春夏童装新款用实际行动去关注婴幼儿童的切实健康。衣食住行,衣为首,如何让宝宝穿着更放心,让宝宝从小就接触纯生态有机生活。

本色棉

本色棉2012春夏新款

本色棉让父母家长有了更直观了解有机生活的机会,也让更多的爱心父母关注到环保也是时尚,有机可以塑造未来的纯生态领域,体验本色棉婴童装以有机棉、天然彩棉等环保面料带给您的环保、安全和舒适的贴心感受,了解本色棉原材料有机种植、生产加工工艺背后的故事。

本色棉2012春夏新款 环保健康贴身呵护

“本色棉”品牌宗旨是为全球的妈妈宝宝们提供天然、舒适、环保的服饰用品,让孩子们从小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本色棉”为全球专业环保面料婴童服饰市场中的领导品牌,符合国际有机GOTS及OCIA认证标准及欧盟OEKO-Tex100纺织品质量安全标准,属于目前国内引进的第一个有环保棉理念的婴儿服饰产品,在市场定位和发展潜力上都是有巨大空间的,更容易满足目前中国父母对宝宝服饰环保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诉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