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杭州金瑞服饰有限公司即将亮相2012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8 16: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杭州金瑞服饰有限公司处于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有着“人间天堂”、“丝绸之府”美誉的杭州的中心地段。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运输、丰富的原材料市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壮大,金瑞公司已成为围巾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在杭州、义乌分别设有营业网点的品牌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专营各类不同材质、不同工艺围巾的国内外销售。

金瑞公司现今拥有80多位正式员工,其中技术员工10多位,管理员工20多位。金瑞公司不仅建立了完善的经营、管理系统,成功打造了一支专业设计团队,更是拥有强大的生产基地,成为了国内围巾行业的风向标。

金瑞公司始终密切关注和跟踪国际市场的流行趋势,不断的进行技术升级改造,坚持运用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集中统一调配作业,进行标准化生产流程。

杭州金瑞服饰有限公司即将亮相2012CHIC

展馆号:E6/E7:精品服饰

展位号:E610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为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金瑞公司正稳步实施自己的发展战略:稳步扩大围巾销售规模和广度,做强国内外贸易,扩大品牌集成网络销售;逐步加强与国际品牌SBPRC、HOLLMARK等的友好合作;优化生产基地,严控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档次;加快提高企业综合发展能力,聚集有眼光、有能力的生产加工企业,以互利为基础进行长期友好合作,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世界名牌“圣大保罗” (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服饰系列,源自1910年的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在马上威风、潇洒的骑士,正扬杆击球的”便是该系列产品享誉世界的著名标志。经过近百年的发展,该品牌的旗下产品日趋多元化,已成为越来越适合各个消费群体的时尚品牌。

圣大保罗的围巾系列由杭州金瑞服饰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该品牌的围巾设计主要采用针织、梭织的工艺类型,重点强调回归自然界本源的设计理念,通过对经典纱线的技术变革和创新,将肌理和克重以一种有机的时尚感重新进行组合,旨在打破规则的同时而又遵循规则。总的来说,该品牌的围巾产品欲将轻松的休闲运动精神与现代时尚的感觉完美结合起来,魔力般地呈现出视觉和触觉的独特享受。这些令人愉悦的感觉,诱惑着您的手指忍不住去抚摸、去感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