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杭州汉宫玉珑珠宝即将亮相2012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8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杭州汉宫玉珑珠宝有限公司由中国时尚藝術翡翠创始人、中国工商联玉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宣标先生创办,是专业从事翡翠、玉石、原材料经营、加工、零售一条龙服务的全国连锁经营企业,旗下品牌有“汉宫玉珑®”——时尚翡翠品牌和“汉宫晶品”——天然水晶、宝石品牌。公司是目前国内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几个玉石品牌公司之一,是目前浙江省规模最大,销售场地最多,品牌知名度最好的专业玉石加工销售企业,也是目前全国极少数的专业连锁翡翠品牌公司。

目前,我公司已在杭州、大连、哈尔滨、长春、天津、沈阳、福州、厦门、郑州、武汉、长沙、南宁、海口、三亚、温州、十堰、合肥、新乡、开封、义乌等全国二十五个城市,三十五家一流商场开设专柜。未来3-5年内公司主营品牌“汉宫玉珑®”将在全国三十一个省会城市及高档商场设立店中店60余家。公司致力于把“汉宫玉珑®”打造成中国第一的时尚翡翠品牌。

杭州汉宫玉珑珠宝即将亮相2012CHIC

展馆号:E6/E7:精品服饰

展位号:E649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介 绍

“汉宫玉珑®”——时尚翡翠品牌秉承“继承传统、超越传统”的观点,依照翡翠固有的温润、儒雅、静美,汲取东方儒家的“仁、义、礼、智、信”为内涵,借鉴西方的简约、大气、精巧风格,对传统符号辅以现代的精雕细琢,致力于通达古今、兼备中外的品牌塑造。

“汉宫玉珑®”产品精选高中档翡翠原料,雕刻技艺以巧雕(俗称俏色)为主,产品设计、雕刻追求艺术化的创新,以“美不惊人死不休”的品牌理念,其产品精美、大气、脱俗将给消费者带来具有震憾力的美感。高雅脱俗、韵味十足,件件孤品,是目前国内翡翠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精品。

经过精雕细琢的孤品与中国绳结技艺相搭配,使其大小、轻重、造型与服装相搭配,更适合佩戴。她是传统翡翠的创新和颠覆,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具有震憾力的美感,使具有高品味的消费者眼前一亮之效果。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雅比酷皮带即将亮相2012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