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细节彰显品质 VJC2012春夏单西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1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2春夏单西新品日前陆续在国内各高档商场专柜上市,VJC设计师注重细节品质,在时尚简洁的经典款式基础上,通过面料、版型和工艺的细节进行创作突破,彰显时尚和高贵的精英男士品位,展示低调的奢华。

VJC男装2012春夏产品设计主题为“自由革命Artistic Re-invention”, 法国和意大利文化的交融是VJC品牌创作灵感的源泉,坚持高雅品位的时尚已经成为VJC不变的设计原则。VJC设计师并未因此而停止对时尚的探索,在2012春夏产品的设计构思中,融入不同以往的新作,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带我们感受一场充满张力,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威杰思-VJC

VJC男装2012春夏产品设计主题包括两大系列,分别为:Imagination创想(牛仔个性系列)和Impression印象(商务时尚系列)。

Imagination创想,VJC牛仔个性系列

灵感来源:充满活力的盛夏终于来了,VJC男装将各种匪夷所思的色彩碰撞起来,搭配出年轻奔放的一季!香街上露天的咖啡吧,梧桐树下漫步的情侣,沉浸在艺术中的流浪艺术家,满目的惬意,激发出设计师无限的创想。设计思想诠释:用都市风景、人物图像、烫钻钉珠等设计元素来宣扬本系列的时尚与个性,自由创想的设计风格

细节彰显品质 VJC2012春夏单西新品上市

VJC这款单西面料是2012春季最新推出的特色面料,采用了低调的压花效果,呈现特别的光泽感,于不经意间彰显奢华。设计师用特殊的版型和裁剪工艺,使这款单西更加修身自然。与单西搭配的水磨牛仔裤采用了简洁修身的版型,优选优质长绒棉牛仔布,采用经典的结构设计和复杂的洗水工艺,呈现即时尚个性又清爽自然的洗水效果,更加具有可穿性。做旧和大面积磨破效果,使裤子的视觉效果更有层次感。

Impression印象,商务时尚系列

灵感来源:这个主题在经典与现代的道路上追求尊贵、奢华、简洁、优雅,印象中的古典建筑、仿古街灯、精美的艺术品雕塑、墙壁浮雕都成为VJC设计师奇思妙想的灵感。设计思想诠释:以雕塑、雕刻、花卉、艺术绘画为设计元素,突出精彩的轮廓,可以简洁有力的修饰身形,并保持设计的风格,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细节彰显品质 VJC2012春夏单西新品上市

VJC这款白色单西采用了更加柔软舒适的面料,在春夏季穿着更加修身和舒适,简洁经典的款式在商务场合也不显突兀。搭配的牛仔裤同样是经典简洁款式,穿着舒适、颜色清爽,严苛的洗水工艺结合手工工艺,经典中彰显细节的高贵品质。

细节彰显品质 VJC2012春夏单西新品上市

VJC男装这款单西采用肌理印花图案,设计师为了实现最佳的穿着效果,采用高档的聚酯纤维作为面料,在实现最佳印花效果的同时,使衣服更加修身,舒适度更高。VJC特有的版型和剪裁工艺,使肩部廓形更加合体,穿着更加舒适。国际水准的印花工艺实现了高品质的印花效果,充满夏日气息的个性风范,即注重时尚又彰显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