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甲骨文2012年新款男装 休闲自然真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8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racle(甲骨文源自于意大利著名的时装品牌。由香港甲骨文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持有,深圳尚古服饰有限公司管理。

面对职场男性和企业家越来越年轻化的事实,女性对男性服饰及男性审美观的悄然变化。时尚休闲、自然个性的服饰风格逐渐取代西装革履的时代而慢慢地登上大雅之堂,走进高级写字楼、商业谈判场和富有格调的咖啡馆。

甲骨文 - Oracle

甲骨文2012年新款男装  休闲自然真男人

甲骨文人类时而优雅复古、时而张扬前卫、时而深沉内敛、时而霸气十足、时而超凡脱俗。但唯一不曾改变的是内在的文化底蕴和精神生活。他们推崇有节制的华丽。他们主张用自然诗意的方式启示现代人的精神生活,即简单化生活,又持有精神丰富文化创造力性,去做一个悦目悦心和享有生活乐趣的人。这是他们区别流于表面花哨时尚和的标识。

关健词:
下一篇:2012年买西服就买希努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