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2年买西服就买希努尔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8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希努尔西服是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希努尔男装的主打产品。
希努尔男装定位于中高档,面向中端、中高端、高端市场,以至尊档次与社会精英牵手,做为领导干部、社会名流、企业家、商务人士、时尚白领、工薪阶层、都市品位男士的招牌服饰,成为尊贵的象征和品位的标签。

希努尔西服的品质卓越 ,工艺精湛,中西合璧的设计,经典与时尚交融,精工缝制,独具匠心,成就希努尔西服的卓越品质。

希努尔男装 2012年买西服就买希努尔

希努尔西服面料顶尖。希努尔西装大量采用国际顶级名牌面料,如:意大利维达来、意大利卓玛托、德国JV等高品质精纺毛丝面料,澳大利亚优质羊毛、羊绒精纺面料,中国、法国高档桑蚕丝、亚麻、大豆纤维等天然纤维混纺面料……经过人字纹、鸟眼纹、丝绒拉毛等独特的织造技术处理,让面料诠释希努尔西装精致高雅的品位。希努尔西服所有的原辅料,均通过近乎苛刻的质量检测,完全达到国际顶级环保要求,就连染色剂都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不含任何有害物质。

2012年买西服就买希努尔

希努尔西装采用世界最新、最先进的制作工艺和技术,雕造出西装卓尔不凡的品质,将西装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希努尔西装出自名门,由享誉全球的世界五大服装设计师之一——若索力诺•特拉纳领衔设计,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英国、中国等16个国家的数百名设计大师组成的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每一款新品都融入当季流行元素和现代科技元素,引领国际时尚。

2012年买西服就买希努尔

希努尔西装打破传统的粘合衬制作工艺,采用世界最顶尖的全麻衬制造工艺,驳头和大身都是用麻衬和面料复合精制而成,工艺极其考究,使用德国、意大利、瑞典等国制造的国际尖端智能吊挂流水线,和西班牙艾维斯裁剪智能程控系统,以及日本高乌自动裁床,经过360多道工序精心打造。与传统的粘合衬西服相比,全麻衬西服不仅重量减轻三分之一,而且成就了希努尔西装“薄、轻、软、新、挺”的最佳效果,穿着修身、贴体、挺拔、流畅、飘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