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甲骨文品牌男装----艺术让时尚最大效益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9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对职场男性和企业家越来越年轻化的事实,女性对男性服饰及男性审美观的悄然变化。时尚休闲、自然个性的服饰风格逐渐取代西装革履的时代而慢慢地登上大雅堂,走进高级写字楼、商业谈判场和富有格调的咖啡馆。人和人沟通的距离也正因为着装观念的改变而一步步地缩短和拉近。

甲骨文 - Oracle

2009年,香港甲骨文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果断在虎门设立营销中心,并投资开店开式正式推进品牌的大陆运营工作,致力于为20~38岁的中国职场男人和习惯于穿着时尚,关注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和时势与时代同步的男人们打造“有型”的风格。

甲骨文品牌男装----艺术让时尚最大效益化

甲骨文认为型男不是表现在外表相貌上,起决定性的而是由内而发散发的男人魅力,这种魅力绝对可以震摄任何女人心、驾驭应对任何场面的精神气质。甲骨文人类不会被“肤浅”的时尚和潮流所束缚,因为他们对时尚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解读,他们具有将时尚玩弄于股掌之间的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