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甲骨文,最原始,最自然的,最简洁的方式表达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4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甲骨文首推“甲骨文”产产品概念,将时尚简约和复古优雅相统一,推崇简约、知性、复古,时尚”,用“舒服、轻松、随意”的感觉来沉淀平凡的生活,产品风格以中西结合,中华文化与国际顶级时尚,展现都市男人的博大精深与时尚魅力。

甲骨文 - Oracle

甲骨文男装(oracle jeans)就以其独有的原始的甲骨文字体风格特点应于到服装服饰中来诠释现代中国男人稳重成熟中随意、自由的心境体验,复古而时尚,硬朗而期文,高雅而低调,个性而不夸张的男士风范,甲骨文男装以最原始,最自然的,最简洁的方式表达经典,采用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等浓郁中国符号(山水泼墨写意艺术, 国画,青铜器、青花瓷,甲骨文风格,、刺绣、图纹、色彩和彩珠装饰),融合西方的剪裁,构造,西方艺术的技巧,力求打造男仕时尚随性的着装品味。

甲骨文,最原始,最自然的,最简洁的方式表达经典

它融汇东方神韵和国际流行元素于一身,形成中西融合的历史感,演绎经典的中华美学精韵,成为诠释中国男人儒雅时尚的强势品牌。甲骨文男装寓意一种心境、一种气派、一种卓尔不群、个性鲜明的自我主张等丰富的文化内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