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要征服女神 先把衣服穿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来也奇怪,正装西装总是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无论日常再不修边幅的男士,当他换上一身合体西装的时候,也会有魅力爆表的感觉。所以你如果有一颗征服女神的野心,除了要get一些追人的技巧之外,也要好好学习一番如何把西装穿好。

女神可不是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宠物,所以当你准备好要发动温柔攻势的时候,一定要穿上一套能为你加分的西服套装。像这样深灰色就很不错,既能让你走出黑色的无聊当中,竖条纹元素的融入又能让你看起来更型。当你呈现出与平常截然不同的状态之时,相信女神也会重新审视眼前的你。

很多女性都对会穿衣的男性没有抵抗力,所以就算你的颜值和身高都只是将将过关也无需自卑,毕竟穿上西服的你帅得飞起,更重要的是你又有一颗真心,没有理由女神要拒绝这样的你!

图片来源:希努尔

关健词:西服搭配 西服套装 男士西装
下一篇:波司登助力2016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