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美世界品牌女装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4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优美世界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万象锦程服饰(深圳)有限公司1996年创立,是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服饰品牌管理企业。

umisky/tng

企业总部设于深圳,旗下经营管理有由香港及国内知名设计师设计的:umisky-Ladies(优美世界)、Finetteselection(纷丽)、umisky-Young、umisky-Tng等四个女装品牌。企业现有员工己逾1800人,年服装产量200万件,实现年销售额超过5亿元。

优美世界品牌女装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umisky-Ladies(优美世界)代表一种属于都市的风情,崇尚自然、朝气、活力、自信的都市女性形象,她们对工作及生活充满最积极的行动力,对自己的外表、仪容也极为关注。在衣着方面,她们追求时尚的设计,优质的剪裁及面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