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美15周年庆典暨2011秋季订货会诚邀全国加盟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7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umisky/tng

优美世界品牌女装将于2011年2月25日18:00深圳·南岭·求水山酒店举办“梦想·成长”——优美世界15年春茗晚会。

回首15年,这一路难忘您的身影,是您与我们同舟共济,休戚与共;是您,陪我们走过这段成长的历程。感谢 有您!春天,总是充满希望。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未来我们一起的路,将更加宽广!为表谢意,公司拟邀各界贵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晚会备有晚宴、抽奖和文艺节目。

撇开人,世界是中立的,我们努力为世界添色彩:优美的风景,优美的心情,优美的世界。在这个优美的世界中,每一位女性都是造物主的恩宠,不论20岁、30岁、40岁,每一个阶段都有独特之美,青春活泼、甜美俏丽、知性温柔、优雅浪漫,美丽需要用心营造,给合适的时间,于恰当的地点,为完美的服装。

优美15周年庆典暨2011秋季订货会诚邀全国加盟商

优美15周年庆典暨2011秋季订货会诚邀全国加盟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