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美世界女装2011秋冬发布会魅力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09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秋冬服装发布会暨第三届“成功老板杯”服装秀大赛于2011年4月23日下午2点30分,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魅力释放。

umisky/tng

本次秋冬发布会以服装大赛的形式华丽演绎,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响起,品牌“纷丽”以复古的花样年华惊艳开场,10个参赛品牌演绎不同风格女性:花样年华里的“纷丽”、时光印记中的“finette selection”、“优美世界/umisky”诗意的征服、“奥菲”的斗牛、释放得自由“umisky/ladies”、北欧风情与军旅风情的“umisky/young”,当青春遇上叛逆“umisky/tng”……

优美世界女装2011秋冬发布会魅力绽放

本次大赛,香港著名设计师马伟明、张路路,黄梓维、何建华、《凤凰周刊-生活》主编郭蔷、《0755消费周刊》邱诗霖等时尚人士应邀出席评委,对大赛进行精彩点评。最后umisky/ladies 赢得全场掌声,获得赛场第一,umisky/young兼获全场第二名与“最佳创意奖”。

优美世界女装2011秋冬发布会魅力绽放

本次服装走秀,南方电视台、深圳广播电视、《凤凰生活》、深圳特区报、《0755消费周刊》、网易多家主流媒体前来并参与报道,优美世界也借此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被更多的朋友了解和喜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