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X132品牌男装 打造贵族着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5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X132男装的服装体系延续了最早使品牌诞生的那群促使者的需求,以生活礼服为主,这些礼服并非只可在交际场合穿着,起初X132的设计师们与那些慕名而来的上流人群之间产生的合作,都是以打造贵族着装的标准制定的。

X132

延续至今,X132的产品品系已经非常成熟,诉求细节与个性展示。对于穿着该品牌的人来说,服装本身就是一种语言,斯文却很有张力,迎合品牌的理念,对于穿着者来说“没有永远的对错”就是生活的态度以及差异他人的专属世界观。

X132品牌男装 打造贵族着装

X132适合25岁到35岁的男性青年。追求新异,标榜个性,却不过分张扬。属于自己的着装品位,却不屑于重复他人的东西。X132的品牌属性是“没有永远的对错”,同时希望品牌的穿着能够延续这一服装灵魂,不轻易对传统,对世俗的东西苟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