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X132品牌男装 让时尚人们展示另类设计理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5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大利80年代初期,设计师活跃在两个时代的的过渡夹层中,商业敏感异致行业之间的交涉变得谨慎,然而对对这些思想超前的设计师来说,无疑是对进步的一种无形枷锁。在罗马,一间叫做X.Bar不太起眼的酒吧,聚集一大批们于当时行业前沿的顶尖服装设计师,这些人工作之余便会来到这里,畅谈专业,碰撞思想。在这个由文化共融转移到商业独立的敏感时期,Xbar酒吧成为行业中的中立地区,服装企业之间也对X.Bar的存在默认。

X132

从而,这里形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设计师俱乐部。专业的探讨,观点的碰撞,在这些行业精英的世界里,渐渐产生一种法则“没有永远的对错”。这句包含了对大商业环境的唾弃,也隐喻了设计师们对服装设计商业变质的惋惜与不甘,没的永远的对错,就是在告诫人们不要过于轻信别人的立场,人们,需要主观。从而,X.Bar便成为窄群,成为对当时贯执行的行业规则持反对态度的声音起源。

X132品牌男装 让时尚人们展示另类设计理念

因此,设计师们将这个酒吧改成X132,X代表否决,否决传统的、惯性的思想理念。132代表升华,升华创造式,跨越式的思维逻辑。这种理念随既在这个行业中传播,成为当时一些人群推崇认可却不敢于表达的法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