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X132男装2012秋冬新品鉴赏会将于4月25日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7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型品社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设计师品牌X132男装将于4月25日至27日召开2012秋冬新品鉴赏会暨订货会,具体地址: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横河二路33号(x132品牌运营中心)。竭诚欢迎新老顾客里里面观光指导,洽谈合作!

X132

上海型品社服饰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以年轻男装为主导,集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服饰公司。2010年04月,型品社携手意大利独立裁剪设计师品牌X132(I.NEGATIVE)全力打开中国市场。公司以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严谨高效的管理,突破传统,引领独立标新的品牌风格。我们诉求细节与个性的展示,讲究以型男的思维方式,敢于去打破常规,否定世俗的所谓对与错。132团队设计开发的礼服系列,更是独领市场风骚。在打造男性服装文化的同时,型品社并坚持用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让员工在工作的同时,更能体会工作所带来的乐趣,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X132男装2012秋冬新品鉴赏会将于4月25日隆重召开

品牌介绍

X132的主题是:“没有永远对错。”演化到今天,已经形成了这个品牌的特点,不论在理性或感性的世界中,都没有永远的恒定立场,不轻易相信世俗的行为观点,迎合了时尚人群的心理诉求,他们在传统与伪创新的圈子里徘徊了太久,想特立独行却没有品牌可以依附。然而X132的理念和设计体系本身就充斥着极端矛盾,每款产品都是唯一的,带有设计思想民和灵魂的产物,满足了时尚人群的需求,但阻碍于X132尚处窄群流通时尚品,也仅有少数业内或上流人群才能够获悉。

X132男装2012秋冬新品鉴赏会将于4月25日隆重召开

X132的生产机构同品牌本身一样,没有固定的研发体系,生产车间区分与传统,是由近百间独立的工作室组合而成,每个工作室所配备的人员及设施都相对独立,强调设计的专属创作空间。所以,X132的产品绝非流水线完成,从样衣到成衣,每间工作室仅仅生产少量,所有设计师遵循品牌的服装特性而实施自己的创意,使得每一款产品都有卓越的细节标签,即使是同款产品的纽扣的排列也不尽相同,这更给予了X132品牌的专属印记。

X132适合25岁到35岁的男性青年。追求新异,标榜个性,却不过分张扬。属于自己的着装品位,却不屑于重复他人的东西。X132的品牌属性是“没有永远的对错”,同时希望品牌的穿着能够延续这一服装灵魂,不轻易对传统,对世俗的东西苟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