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X132休闲男装 成功打造轻熟男至IN型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15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X132的主题是:“没有永远对错。”演化到今天,已经形成了这个品牌的特点,不论在理性或感性的世界中,都没有永远的恒定立场,不轻易相信世俗的行为观点,迎合了时尚人群的心理诉求,他们在传统与伪创新的圈子里徘徊了太久,想特立独行却没有品牌可以依附。然而X132的理念和设计体系本身就充斥着极端矛盾,每款产品都是唯一的,带有设计思想民和灵魂的产物,满足了时尚人群的需求,但阻碍于X132尚处窄群流通时尚品,也仅有少数业内或上流人群才能够获悉。

X132

X132适合25岁到35岁的男性青年。追求新异,标榜个性,却不过分张扬。属于自己的着装品位,却不屑于重复他人的东西。X132的品牌属性是“没有永远的对错”,同时希望品牌的穿着能够延续这一服装灵魂,不轻易对传统,对世俗的东西苟同。

X132休闲男装 成功打造轻熟男至IN型搭

X132男装的服装体系延续了最早使品牌诞生的那群促使者的需求,以生活礼服为主,这些礼服并非只可在交际场合穿着,起初X132的设计师们与那些慕名而来的上流人群之间产生的合作,都是以打造贵族着装的标准制定的。

关健词:X132 休闲男装 品牌加盟
下一篇:MENHARDUM商务休闲男装 绅士高贵一触即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