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ternalColor”永恒颜色邀请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5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曦彩服饰是一家多元化服装经营企业。公司落座于美丽浪漫的杭州,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聚集优秀的专业人才,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目前公司拥有“EternalColor”永恒颜色服饰品牌,自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广泛支持。杭州曦彩服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EternalColor”永恒颜色品牌发展和推广,视品牌高于一切的价值指导思想为创建国际品牌方针。

永恒颜色

公司宗旨“诚信为本、共创双赢、互惠互利、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全面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在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公司已面向现代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趋势,“EternalColor”永恒颜色邀请您的加盟

“EternalColor”永恒颜色邀请您的加盟

守手工艺术:传统文化的再现,与现代文化、与时尚结合,色彩的和谐与对比、优雅的花纹与服饰和讲究的细节处理,重新品位古典,精巧而富有趣味,色彩与图案的组合流露出微妙的怀旧气息,通过技法获得的花型,显示出梦幻般特质。

面料选用:典雅的蕾丝、丝质平针织物、半透明效果,镂空的针织品、起皱织物、新型弹力纤维包芯纱织物、金属质感的蕾丝、嵌花工艺等,不同纤维交织效果、、、、、

精巧的组织结构,朦胧的印花,浮雕感的装饰肌理,层叠的微皱效果,轻微褪色感的水洗和做旧,柔和的瓷器光泽丝般的外观效果,富有层次感的绉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