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永恒颜色品牌女装2016年春季订货会盛大开启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2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爱的“永恒颜色”家人们:

您好!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永恒颜色”品牌的支持与爱戴。在此我们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永恒颜色品牌2016年春季订货会于10月12日-14日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我们热情欢迎您的到来,品鉴新一季的魅力时尚!

在此次订货会上,不仅会有精彩纷呈、动感十足的2016春季新品现场走秀活动,更有科学详细的数据分析报告会、陈列、开季、管理培训等等活动,协助大家更加合理订货与更好管理店铺。相信此次订货会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杭州曦彩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座落于美丽浪漫的杭州,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多元化服装经营 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聚集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 公司目前现有员工500余人,力争几年内成为\"中国知名品牌 \",\"eternal color\"永恒颜色是旗下的品牌,目前在全国各大中小型城市发展了200余家专柜和专卖店。 

2015年,永恒颜色品牌女装风格转型,采用了更多流行元素,让款式包容性更强,风格极具个性;在面料上也更讲究冲突性搭配,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穿着习惯;在色彩上更加大胆鲜艳,提升产品质感。新风格将吸引、迎接更加时尚、自信、独立、懂得审美的女性顾客,相信永恒颜色品牌的新风格一定会受到新一批顾客的青睐。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ANY-ALL 2016 春夏【茶·迹】时装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