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魅力亲子服饰尽在卡拉贝贝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2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给孩子更多的关爱吗?想和孩子的关系更亲密吗?想要炫耀自己独特的幸福吗?很简单,一套亲子装就可以给你完美的答案哦!

卡拉贝贝

卡拉贝贝亲子装不仅仅款式丰富,品质一流,而且,卡拉贝贝避免了一般家庭装、亲子装过于单调模式的缺点,在整体和谐一致的同时,强调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个性魅力!

在品牌理念的设计上,卡拉贝贝也独树一帜。浪漫与爱,是卡拉贝贝永恒的设计主题。卡拉贝贝的每一款衣服,都浸透着浓浓的爱意,散发着幸福和浪漫!甜蜜的粉红浪漫,还是大自然田园的清新浪漫,童话般的梦幻浪漫……感动着每一颗有爱的心!

魅力亲子服饰尽在卡拉贝贝

作为中国亲子服饰的时尚领航者,卡拉贝贝将创新的时尚概念引入到亲子装的设计之中,开启了中国亲子服饰时装化的进程。卡拉贝贝亲子时装,集合国际最新时尚潮流,缤纷的色彩、百变的造型、用多元化的时尚语言表达对幸福的无尽遐想!

卡拉贝贝高端经典的亲子系列,尚品设计,精选用料,关注细节,处处彰显大牌风范!爱永恒,经典永现!卡拉贝贝逐步展现其独特的品牌专属个性和经典形象,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给你们全家最温馨的魅力服饰,让你们享受最贴心的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