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淼品牌女装 带给你一场与时装的奇遇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9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表达女性内心能量和梦想的服饰语言;低调细节,不经意的性感;百搭姿势,简约不失独特品味;特立独行的设计姿态,不但高高在上不追流行风潮,并有潮流细节,舒适性与设计感并存,适度的刚硬与中性衬出另类女性美;SANMIAO的内涵是一种内在美,它有像水一样的渗透力,它先是你的一个配角,也是你衣柜的配角,经过时间以后,慢慢的变成了主角的一种渗透过程。

三淼 - SANMIAO


SANMIAO的设计笔触是一种写意的表现手法,含蓄而不张扬。做衣服就是要把握尺寸,要放弃主观,衣服的主宰者是衣服的主人,留给它的主人再设计的空间,每一位主人在穿上同一件衣服后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原因是他需要通过人的身体产生的一种化学反应,也就是第三元素,指的是顾客本身的元素和衣服加起来才产生而成的,这也是一种属于你自身的一种独有的气质。带给你这样一场奇遇,时装的真正意义是一种自我表达,通过衣服做为载体表达这种意境,净化你的心灵。

三淼品牌女装 带给你一场与时装的奇遇


“小”就是最准确的代表SANMIAO品牌的价值观,在博大的世界里,SANMIAO知道自己的弱小,但存在就是价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