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NMIAO女装即将亮相第15届深圳服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7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9日-11日深圳·15届服博会,[SANMIAO]原创设计师女装将带您体验以时间为轴,光影为线的空间,一人一衣,便可演绎一个世界;一衣一人,便可记录一段旅程。期待与您相聚在本场【行如止水】为主题的盛会。持邀请函到现场尊享品牌礼包!

SANMIAO一个传承东方传统文化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女装表达女性内心的能量和梦想; SANMIAO舒适性与设计感并存;适度的刚硬与中性衬出另类女性美。SANMIAO的内涵是一种内在美,它像水的渗透力;逐渐的渗透您生活的点滴。通过设计及服饰传递生活的态度,一种爱一种快乐是我们的使命。 

SANMIAO的设计笔触是一种写意的表现手法,含蓄而不张扬。 做衣服就是要把握分寸,要放弃主观,衣服的主宰者是衣服的主人,留给它的主人再设计的空间,每一位主人在穿上同一件衣服后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原因是它需要通过人的身体产生的一种化学反应,也就是第三种元素,指的是顾客本身的元素和衣服加起来才产生而成的,这也是一种属于你自身的一种独有的气质。带给你这样一场奇遇,时装的真正意义是一种自我表达,通过衣服做为载体表达这种意境,净化你的心灵。

SANMIAO带来最新的流行趋势,国际最IN的潮流发展,强调不凡的个性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国内各时尚之都,都会在街头上看到身着SANMIAO服饰的女士。

三淼强调设计理念的个性化,完美的将都市女性的活力、自信、精明、快乐、女性气质淋漓精致地展现出来,充满无限的时尚感,品牌服装整体感觉富有内涵,让女士无论是在商务,还是在休闲场合都能充满自信的展示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