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行如止水”—SANMIAO 三淼时装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24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行如止水”——空间的存在,既可是静止,亦可是流动。不关乎时间,而在于空间内个体的感知。时间为轴,光影为线,于空间中行走,便是默许了周围环境对内在情绪的微妙牵引。服装附于人体之外,因人而异,因形而存。而人,则通过不同的服装,去演绎不同的状态。一人一衣,便可演绎一个世界;一衣一人,便可记录一段旅程。 

3月22日,SANMIAO三淼首次在深圳服装周的登场亮相,探索的是一段关于“水”的旅程。秀场开场,不绝于耳的是带韵律感的滴滴水声,眼前黑暗中唯见一束束冰蓝的顶光,让看客仿佛置身海底世界窥视一般。这场秀,你窥视到的“水的哲学“,比时装设计更重要。

这是一个充盈满溢着水元素的秀场。品牌芳名“SANMIAO:三淼”,你已经可以预想到品牌理念与水有关;发布主题叫“行如止水”,以水的三种状态液态、气态、固态为原点,用服饰折射人的三维生活方式,即工作、生活以及自我。

这是一个充满禅意与生活哲学的秀场。《老子》里说,上善若水。SANMIAO:三淼则说,行如止水。水,在方而法方,在圆而法圆,水最接近道。这场秀通过光影的交错、音乐的流动来体现服装赋予的感情,各种形态的水声贯穿全场,不同形态的水具有不同的声音,正寓意了不同的女人所身处的不同生命状态。 

这是一个展现多功能设计的秀场。水有三种状态,你的穿衣方式也可以是三维的。临近秀场闭幕,模特们以超长、超阔羽绒服造型登场,这完全是对身材和勇气的至高考验啊!长纱裙搭配超阔羽绒服外面居然再套上外套,能把这种创新搭配穿出范儿的,一定都是女神。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春夏黑白怎么搭配 米拉格教你用黑白穿出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