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NMIAO:三淼|北京太阳宫凯德MALL店,开业启幕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18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ANMIAO:三淼的全新店铺—太阳宫凯德MALL店;

设计师利用简洁的线条和有机素材打造店铺特色,

在回归本色的装饰和原木自然香气的萦绕下,

散发出独特迷人的品牌主张。

以追寻自然朴实的心理感受为理念。

朴实的墙面对映着现代时尚的元素和材质,与当季形象画融入其中,

带你仿佛在时尚的时空中交错穿行,

让SANMIAO:三淼独特、个性的衣饰风格完美融合在精妙布置所释放的独特空间里。更加彰显SANMIAO:三淼的水、灵动的品牌理念。

------------ 关于SANMIAO:三淼 -----------

SANMIAO:三淼以水有三种状态 液态Liquid/ 气态Gaseous/固态Solid,创造出全新的三维生活方式——“工作、生活、自我”,以“水”的三种状态为原点,创造出 工作work/ 生活life/自我Self;SANMIAO:三淼相信水的状态是由温度决定;人的状态是由心灵的温度决定。通过工作work/生活life/ 自我Self巧妙的利用设计的多功能穿法,与搭配方式的结合营造出女性全新的三维生活穿衣方式。

水有固态、液态、气态三种状态,人生也有这三种状态。

水利万物无形,水润万物无声。无形无声中蕴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带给人无尽的遐思。

人的一生就像水的三态演绎的过程,心灵的温度将会决定整个人生的状态,我们都能将自己心灵的温度升高,拥有辽阔无边的天空。

选择一种态度,就选择了一种人生。这是SANMIAO:三淼所倡导的!

店铺地址:北京太阳宫中路12号太阳宫凯德MALL-1层(地铁10号线太阳宫站C口出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