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淼sanmiao2015深圳服交会“行如止水”欢迎您的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1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浩淼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sanmiao三淼以“行如止水”为主题出席此次第十五届深圳服交会。其在展馆的设计是从用物质来表现水的三态的兴趣开始的。白色、透明、半透明的材料有坚硬光滑的,有细腻柔软的,有轻盈飘逸的。不同的材料不仅带来了非常迥异的体验,同时我们希望通过空间的组织能够带给观众如衣服般的身体性。小编在此欢迎广大加盟商、经销商们莅临三淼展馆参观指导!

SANMIAO带来最新的流行趋势,国际最IN的潮流发展,强调不凡的个性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国内各时尚之都,都会在街头上看到身着SANMIAO服饰的女士。

三淼强调设计理念的个性化,完美的将都市女性的活力、自信、精明、快乐、女性气质淋漓精致地展现出来,充满无限的时尚感,品牌服装整体感觉富有内涵,让女士无论是在商务,还是在休闲场合都能充满自信的展示自我。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基本款如何搭出个性和潮味? 小编来为你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