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KK品牌女装 独特风格引领时尚俘获全球女人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7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KK 知性、睿智、个性独立,散发独特的女性风采;她具有敏锐的时尚触觉,自我意识强烈;她懂得在“潮流”与“自我”两者间取得平衡,于细微处彰显气质和韵味;她对事业执着、富于进取,同时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感悟,重视内心对话与体验,通过外在服饰的和谐搭配体现个人的生活品味与价值观。

纯爱-PURELOVE

当季最流行的音乐和国际潮流都是HKK的设计灵感。HKK品牌善于在现代审美意识中抽离表象,凝练出深层的对性感的深刻意蕴,每一季的设计无不展现设计师释放、创作、形成、决策的过程。过程中所采用的立裁与平面结合的手法更是形成了品牌独特的风格,体现在贴身合体的造型,轻易就尽现出着装人的个性。

色彩:HKK首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是他特有的黑白灰等流行色彩。黑色,神秘又高贵;白色,清醇而可爱;黑白是对立的,纯熟含蓄的灰色却是缓冲区,丰富了黑与白的内涵。而在灰中融入多元化的流行元素:又是其品牌的一大特色。HKK品牌将在色彩上带给每一位受众更多的惊喜。

HKK品牌女装  独特风格引领时尚俘获全球女人心

造型:用自然、合体的裁减及浓烈、出人意料的细节处理令品牌设计作品沾染浓而不腻的艺术味觉,弥散出强烈的特质和性感的时尚气息。

品质:HKK坚持只选用质地上乘的面料(日本、韩国、意大利及法国等欧洲进口面料),展现品位脱俗的质感。HKK注重服饰表面的肌理变化和独特制衣工艺的特殊处理,运用印花技术,钩针细密的编织,嵌入时尚元素,辅以金属配饰,HKK带来一份浓浓的别样风情。

HKK品牌女装  独特风格引领时尚俘获全球女人心

28——45岁的青中年女性
这部分消费群体都有一个特殊性:由于青中年女性收入情况较好,生活环境和生活空间强调舒适优雅,她们的视点聚焦于有品位、有个性的中高档品牌女装。她们对人生充满信心和希望,并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有文化,向往美好生活;有品位但不张扬。我们称之为“最有感觉的人”.

招商网址:http://lady.ef43.com.cn/zhuanti/459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