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创国内渠道与终端全新运营模式 专访HKK运营总监张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9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纯爱-PURELOVE

(左图一为HKK运营总监:张伟)

记者:您好,张总监。我是中国丽人网记者,很荣幸能采访你.。首先您能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HKK女装吗?

张总监:您好,浙江纯爱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面料研发、服饰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服装企业。2010年1月,公司通过考察和研究决定,整合优势资源、借力高智囊机构、聚集复合型人才及职业经理人共同开发、开创、运营HKK高端女装品牌。经过近两年的整合策划与产品开发,2012年2月HKK高端女装品牌将在“终端财富工厂”战略引领下蓄力强发,我们有信心她必将快速成为国内引领中高端女性消费的前沿时装品牌!

记者:面向哪一类的消费群体,品牌战略定位是怎样的?

张总监:HKK主要是面向28到45岁之间的女性消费者。品牌战略:开创国内第三种渠道与终端全新运营模式。通过市场管理专家、营销高手、业内精英的精心研究,HKK品牌运作中隆重推出。在HKK品牌经销中:经销商现在是,也将永远是市场流通渠道中不可或缺的环节!更是HKK品牌的真正主人!厂商终端的共赢、共享和共担,不是空谈,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商家的自我完善与发展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厂家与商家,利润与价格,风险与安全,一切关系都可以理顺!作为商家不仅可以选择产品,更可以管理产品!20世纪靠规模做市场,21世纪靠技术做市场,在HKK靠伙伴合作做市场。

记者:据悉,公司即将召开HKK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什么?

张总监:我们这次发布会的主题就是:“终端财富工厂”战略说明会和新闻发布会。

记者: 在发布会现场,公司是怎样和加盟商和代理商互动的?有安排一些如培训讲座、加盟代理商交流会等之类的项目或活动吗?

张总监:首先我要说明一点,我们HKK是没有代理商的,也不是一个简单的加盟商。
我们会有一个战略说明会,对客户讲解我们的一个全面的战略模式,让客户充分了解我们跟传统模式的不同,了解我们战略模式的优势。在说明会上,我们也会安排客户和记者的现场问答,就媒体和终端财富工厂预签约成员对模式不明白的地方以及疑问予以解释。然后还有动态展,让媒体及终端财富工厂成员了解我们的产品风格;同时也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回访,帮助客户去深入的了解我们的战略模式。以及安排客户到公司进行参观,和衣服看样。

记者:您希望此次订货给公司带来的怎样的效益和宣传效果?

张总监:我们这次不是订货会,我们是品牌上市的一个战略发布会。我们这一次不求效益,只想让客户真正的去了解我们的品牌,了解我们的一个全新的战略模式。

记者:对于新加盟的形象店或区域代理,有何种优惠政策?加盟者会获得哪些帮助?

张总监:我们HKK是没有区域代理的,每一个加入进来的成员,都将成为我们HKK的一个股东。也就是说,每一个成员都是HKK的主人。

记者:目前贵品牌在国内的销售网络是如何布置的?盈利状况如何?

张总监:我们现在品牌还刚刚在全国推广,后期我们全国会划分5个区,公司直接安排人员进行细化管理,服务到每一个门店。

记者:今年HKK上半年开了多少家新店呢?消费市场的反馈如何?

张总监:我们第一批店,将在明年的3月统一正式开业。第一批门店开业以后,我们会进行第二批门店的安排。

记者:现在的女装市场异常的火热,在琳琅满目的品牌中,HKK作为一个相当成功的女装品牌,与其他女装品牌相比肯定有他的独到之处,您能给大家讲解一下它的优势是在哪里么?

张总监:我们相比其他的品牌,主要是在战略模式上的优势,我们定名:终端财富工厂。我们省掉了代理的环节,公司直接服务门店。让每个经营者都成为HKK的一个股东、一个主人。现在HKK刚刚开始起步,就像一个孩子,每个参与者都是这个孩子的父母,我想,没有那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的成长吧!

记者:您认为HKK最吸引加盟商和代理商的是哪些方面?

张总监:除了服装的款式和定位以为,我们最吸引客户的还是我们的战略模式以及后期的营销模式。

记者:HKK是如何做品牌宣传的?都有哪些宣传的途径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价值的?

张总监:针对后期的品牌宣传,我们公司策划部,会针对我们产品面对的消费群体和我们产品的定位,做出详细媒体受众群体分析,来针对性的选择媒体进行一系列的宣传,但更多的可能是从SP策略上去做。

记者:您如何看待女装服装行业的市场潜力?

张总监:女装行业可以说市场潜力巨大,不过从现在传统的模式上,服装行业模式已经老化,对比其他行业,服装行业多少年以来,都没有太多的变化。怎么去转变传统的模式?大家都知道,现在商品社会,已经不是单单的一个买商品了,更多的都是在做服务和态度;一件好的商品并不一定可以卖的好,但是好的服务一定可以带动商品卖的更好!

记者:我们坚信,HKK的明天会更加令人瞩目!我们也很想了解HKK今后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请您简单的谈一谈!

张总监:我们在后期的发展,基本分四步来走,第一步:我们是要做我们的样板工程,让大家初步的了解HKK,明年3月第一批30到50家的门店开业。第二步:这个阶段我们的市场运作模式基本也步入正轨,这个时候来进行第二期成员招募,2012年3月到2012年12月发展到150家门店。第三步:这个时候我们的品牌模式、市场网络、品牌管理等基本成熟,形成稳步增长的品牌,这个情况下,我们来进一步的扩大市场规模。以保证我们的品牌能稳步健康的发展。2013年1月到2013年12月,我们的成员将发展到300家。第四步:快速提升阶段,经过两年的市场发展,品牌和模式都已经相当成熟,这个时候就可以大力扩张,在全国形成大的影响,所以公司规划2014年至2015年,将成员发展到800家左右。

记者:您做为一名成功营销总监,您可以向大家讲解一下您的成功的营销之道么?

张总监:也不能说成功,因为我觉得,成功永远都在下一个目标。而我们都是在不断的更新我们的目标。我觉得营销之道,简单的说有三个方面,第一就是团队;只有一流的团队,才能有一流的产品,才有一流的市场。第二就是创新和创意,市场日新月异,你原地踏步,就等于是在后退,不管是在产品还是管理和战略模式上,我们都要不断的创新和创意,才能让我们不断的进步。第三个就是把握细节以及不断提升执行力,因为细节决定成败,而执行力又是品牌发展只根本!

记者: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公司的信心和力量来自于什么,您觉得来自于什么?

张总监:如果要用一句话来说的话,我觉得: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用这句话来形容,因为我相信、信任我们的团队,是团队给予我信心和力量。

招商网址:http://lady.ef43.com.cn/zhuanti/459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