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KK品牌女装 流行不失个性,经典而又独具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8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企业在做规划时传统上以经销组合“产品—价格—渠道—推广”作为策略发展的主轴。这一模式基本上以产品为原点,以推进业绩、创造营业额为企业的终点。

然而,目前市场状态已经表现为多极化、多元化、信息化、成熟化的买方市场,以创造高业绩为目标的企业观点显然已经有所不能,最重要的关键是因为传统的企业可以说只做到“商品企划”阶段,因而无法满足品牌时代的市场需求。

纯爱-PURELOVE

品牌时代的企划,仍然把业绩看作极为重要的管理指标,但在观念上“切入市场的角度”却已有显著变化。因此全面得以更稳健、更细致的方式经营市场,即开始把商品企划为主延伸到品牌策划为主。

品牌经营视品牌耕耘为因,视业绩收获为果,这与把产品生产好就期待拿到市场上销售、推广的商品企划的观念、系统及制度上自然大不相同。以品牌为主体的经销企划思维着重点在于如何才能在消费者的心中建立一套品牌的认知体系,即品牌的策划以寻找、界定、规划及推动能让消费者重视、珍视的“认识价值”为首要目标。

HKK品牌女装 流行不失个性,经典而又独具风格

因此HKK品牌战略将围绕这一主体思想去制订。
品牌模式定位:
定位为:新模式、新品牌战略
定位原因:公司现有品牌已经在市场中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由于现有主品牌各种定位在市场中同质化太高、货品单一等原因,很难在市场竞争中占有大的优势,进而难以取得更好的业绩。HKK以新模式、新品牌的形象出现,容易形成多元化发展,这样才能使公司在市场中更好地发展。

品牌整体形象:
定位为:流行不失个性,经典而又独具风格。HKK产品每季都会推出经典的黑白灰流行色彩搭配及多元化的最新国际流行色系,店面形象注重货品陈列、装修富有浓郁的现代气息,HKK展现女性的多面性!
定位理由:依据产品定位,迎合市场需求

品牌形象载体定位:
定位为:产品内外包装,宣传品(平面),终端展示,员工着装、话术。
定位原因:这几个载体是品牌传播的常见载体,能很直观的表现HKK的品牌形象,重要的是不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

招商网址:http://lady.ef43.com.cn/zhuanti/459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