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KK终端财富工厂战略说明及新闻发布会 品牌的才是世界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9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99年,HKK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诞生,凭借风格独特的产品和良好的经营模式,公司稳步发展并不断取得业绩增长。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中心、专业的管理服务部门及完善的销售体系;设在全球各大洲的分部,推广HKK品牌并协调品牌区域代理及品牌授权经营。

纯爱-PURELOVE

创始人Helena Katrina(海伦娜•卡特里娜)女士出生于西班牙风情名胜地瓦伦西亚的一个富裕的中产家庭,其家族以数家颇具规模的高级西餐厅及进出口贸易为主要产业。1986年,Helena于米兰圣世纪卡罗服装学院毕业,之后又去巴黎、伦敦、纽约等时尚之都研修,多方位的学习促进了她的设计与创作。

HKK终端财富工厂战略说明及新闻发布会 品牌的才是世界的

Helena在米兰学习期间,因为家庭产业的关系常常流连于遍布各个街区的咖啡馆及名流小馆。那里洋溢着浓郁的人文气息,很多传媒人士、文人、主流或边缘的艺术家及普通知识分子聚集在这里,形成了闲适、多元、时尚的独特文化。不仅成为文人、艺术家的聚集地,也是演艺、时尚人士的聚会场所。Helena和他们的交流与碰撞对她的思想意识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即而也彻底的改变了她对服装的设计与创作,使她的设计更具知性、优雅的文艺气息。而文化街区那种浓郁的人文氛围则一直影响着她的所有设计作品。1993年,Helena决定将多年来影响着她创意和设计的人文艺术融入到服饰中。她大胆地在父亲的高级餐厅内尝试进行服装展示、服饰设计业务,时尚的设计和考究的制作令Helena一时名声雀起。随后版型设计师Karine(卡琳)的加盟让Helena如虎添翼,他们根据创作设计上的简约时尚风格创立了自己的品牌——“HKK”。

HKK终端财富工厂战略说明及新闻发布会 品牌的才是世界的

自信独立、睿智内敛的个性,成就了Helena的独到品位。知性、优雅、细腻的气息,一路从西班牙蔓延到米兰、巴黎、纽约、东京……追求独立、时尚、品质完美的生活方式,不断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时尚与知性、优雅与性感的和谐。创意的线条分割和考究的细部处理,大胆的色彩碰撞和独特的面料混搭,Helena无时无刻诠释着感性、浪漫、知性、精致的独特个性,在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中释放着低调的奢华,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优雅自然流露,不断编织着女人的梦想。
2007年,HKK首次踏出国门与实力强大的浙江纯爱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合作,此次跨国合作奠定了“HKK”走向国际化征程的基础。

招商网址:http://lady.ef43.com.cn/zhuanti/459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