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爱品牌服饰 打造中高端女性消费的前沿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8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纯爱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面料研发、服饰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服装企业。公司主品牌“纯爱”,是公司设计团队在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带领下,以优雅、浪漫、时尚为设计风格打造的高档次、高品位、高品质的各类针织产品。公司生产能力强劲,技术力量雄厚,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现已拥有省级代理20余家,下设专卖店(厅)400余家。

纯爱-PURELOVE

纯爱引入人与企业之间共生、共融、共发展的人性化企业管理理念,以高效、务实、稳健和创新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短短几年间荣获了“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中国毛针织行业最具竞争潜力50强”、“国际羊毛局特许权企业”、“2004年—2011年桐乡市先进私营企业”、“2010年度成长型品牌”等荣誉,并于2007年首批加入CSC9000T社会责任认证体,承担起属于纯爱的社会责任。纯爱以负责任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视质量为企业发展之生命;秉承“诚信赢得客户,质量铸就品牌”的宗旨;以及“以质量开拓市场;以管理增创效益;以服务树立形象”的发展目标。

纯爱品牌服饰 打造中高端女性消费的前沿时装品牌

2010年1月,公司通过考察和研究决定,整合优势资源、借力高智囊机构、聚集复合型人才及职业经理人共同开发、开创、运营HKK高端女装品牌。经过近两年的整合策划与产品开发,2012年2月——HKK高端女装品牌将在“终端财富工厂”战略引领下蓄力强发,我们有信心她必将快速成为国内引领中高端女性消费的前沿时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