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童得乐童装 广阔蓝海,由您掌舵!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阔蓝海,由您掌舵!

全球每三分之一秒出生一个婴儿,而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每12秒就有一个婴儿出生,高增长量的人口惯性态势继续发展。婴童消费更是占家庭总支出的30%,婴童用品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目前形成高达1万亿元的消费规模,市场需求到2015年有望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婴童用品市场俨然是发展潜力最大、收益丰厚的一个产业。

据国家副督学郭福昌在2010年2月透露,目前全国共有13.4万所幼儿园,其中民办幼儿园8.3万所,占62%。未来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收入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国家开始对幼儿教育投资的加大,可以相信在2010-2013年期间,我国优质幼儿教育机构的投资将获得巨大的发展前景,并在幼儿教育机构的市场整合中获得先发优势,使其获得应有的投资回报

如今,幼儿园领导层、年轻一代父母的消费需求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他们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安全、品牌文化、时尚新潮和个性定制。

广阔市场空间、高利润、高增长这片尚未开拓的蓝海,在未来10年品牌幼儿园园服将迎来黄金的发展时期,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进军这一行业。

童得乐

品牌优势

1、“童得乐”园服的品质保证

面料的选择是制作服装的关键步骤,面料的质量则成为影响园服品质的直接因素,如果印染不合格的面料制成园服穿在孩子们身上,将会导致很多疾病的隐因,这是家长不可能接受的,也是社会和家长所无法容忍的。童得乐” 品牌幼儿园园服非常重视产品质量,以“打造绿色环保童装,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在品牌上市之初,就率先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福尔马林成分的面料,坚持使用无污染,无毒素的染料。

注:各季度提供园服款式所采用的面、辅料相关特性具体参考我司提供的常用面料解析。

2、“童得乐”园服的尺码优势

“童得乐”园服的尺码区间是从90码到140码,型号齐全,对于特体幼儿还可做到量身订做,真正满足了客户量身定做的需求。而很多市场上的普通服装或者是均码,或者只分大小码,这样的尺码穿在孩子们的身上,或大或小,很不美观,影响园服的整体效果,同时也影响了幼儿园的整体形象。

品牌内在价值

1、真正实现个性化园服定制

“童得乐”园服主要分为品牌园服、个性化园服及通用款园服三大类。 “个性化园服”是真正体现幼儿整体形象的一个方面,“TDL童得乐”园服可以真正满足客户的不同层面的需求,完全实现个性化定制服饰,从面料选材到款式设计,再到园徽LOGO的设计,客户可以提出自己的方案,我司也可按客户要求实现特别定制,这也是市场其他服装经销商做不到的。

2、“TDL童得乐”品牌园服价格体现价值

价格体现价值,服装的品牌价值直接反应在价格上,我司在面料选材,款式设计,裁剪工艺,作业流程等方面完全实施了品牌化战略,使服装品质得到了极大的保证,也充分满足了家长的需求,而公司在价格营销方面则充分让利于代理商,在同类品牌园服中实施低价策略,让小朋友真正能穿到健康的面料,做到愿意穿,喜欢穿,家长们满意才是我们品牌价值的最大体现。

招商加盟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为各园校提供健康环保的品牌园服,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本着真诚合作和互惠互利的原则,不断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技巧,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加盟条件

1.具有强烈品牌意识或管理经验,有长远的商业眼光,能与公司共同发展;

2.认可公司经营理念、经营模式,接受公司的管理经营服务指导;

3.有一定市场营销、销售、管理经验;

4.具有组织与管理能力,并具有良好的信誉与商誉;

5.经营同行业产品或相关产品或与当地园校有良好人际关系者优先;

注:以求双赢。限量加盟择优录取,末位淘汰,把发展空间留给代理商。

加盟程序

1.填写代理加盟申请表,提交到总公司(传真:075488940003E-MAIL5938328@qq.com);

2.申请人与总部联系,向公司提供规定的证明申请人经营能力的资料文件,以做资格审核;

3.双方洽谈交流经营的意向,甲方向乙方介绍合同书的内容,允许申请人阅读相关资料;

4. 签定加盟加盟代理合同,交纳样衣费及区域保证金;

5.加盟代理商按营运手册指导运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