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爱”品牌具备设计时尚、面料高贵、工艺精湛之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0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纯爱服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针织服饰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总资产达数千万元,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现有8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600多名素质优良的生产技工和一支高素质的设计、营销、管理为一体的优秀团队。

纯爱-PURELOVE

公司拥有各类针织设备800多台(其中3至16针横机600多台以及相配套的缝合设备150多台和后处理设备)以及引进先进的德国STOLL电脑横机8台。生产能力强劲,人力资源丰富,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年生产能力80万台件/套。

“纯爱”品牌具备设计时尚、面料高贵、工艺精湛之特点

各地区专卖店(场)200余家。公司主导“纯爱”品牌以设计时尚、面料高贵、工艺精湛之特点,目前“纯爱”正致力于企业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产品开发及市场拓展力度,迎接挑战,共创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