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风尚”“蕙兰”合力造盛会 名师名商携手创辉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6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的羊城晴空万里,流光溢彩。2011年6月14日——16日,一场前所未有的内衣行业盛会——2011广州风尚.怡兰芬产学研歌舞休闲、商业创意演习培训峰会首届会议在广州五龙山庄拉开帷幕。本次盛会由广州风尚内衣连锁有限公司主办,致力于向广东乃至全国推广风尚内衣零售连锁成功的“超级服务”商业模式和怡兰芬优秀的少女内衣产品。以做全国花季少女内衣领袖品牌及为青春少女健康发育、茁壮成长提供系统、全面服务领航者为企业愿景的广东怡兰芬内衣有限公司,以协办身份参与了本次盛会。来自广东400多个内衣零售终端,11家内衣媒体及社会服务机构共700多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同绘发展蓝图,共分事业辛酸、同享成功喜悦,共舞内衣盛世,同乐蕙兰之谊!

怡兰芬

伴随着激情的《赛马》音乐响彻全场,主持人响亮的倒计时开始,画面定格到大屏幕的《历史的今天》,此时,号手走上舞台,吹响风尚成功起航的集结号。而后,广州风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先生、广东怡兰芬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庆海先生、营销总监严海平先生、全国服装行业十大讲师李祖喜先生先后走上舞台,敲响代表风尚企业文化的大鼓,全场立刻沸腾,紧接着,飞舞的巨龙在会场内盘旋,奔腾的三头巨狮代表风尚与怡兰芬品牌的福、禄、寿三星,在风尚的当家人王建华先生、怡兰芬董事长柯庆海先生、著名讲师李祖喜先生的精彩点睛后,画面定格到两条巨龙环绕的十六星的天人合一的祥和场面,宏大的会议典礼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广州风尚内衣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先生发言,王建华先生本系内衣行业最早、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自2007年转型做代理商后,仅仅四年时间自建与加盟终端达到千余家,随后王总向同仁介绍了内衣行业发展的特点,09、10年两年的企业增长、销售等情况;解读了最近几年内衣的发展趋势与服务重心,重点分析了自己独创《终端市场建网九步速成法》与《内衣终端店铺超级服务密码》。并给零售店铺、企业建议,要学习店铺经营小与大的辩证法,密切关注内衣产品和市场发展,并根据市场变化开发新产品。接着王建华总经理的《魅力风尚因爱永恒》演讲,以一个教练、父亲温暖的情怀,将风尚的爱、将感恩终端同行的故事抒发得淋漓尽致,感动了全场。

“风尚”“蕙兰”合力造盛会 名师名商携手创辉煌

新腾飞的2011年,怡兰芬公司有着高远的战略部署,有着宏伟的规划目标。在此次盛会上,董事长柯庆海先生以战略家与指挥家的风范,为全场作了激情洋溢的《怡兰芬未来如此多娇》的励志演讲,柯庆海董事长分析了怡兰芬称得上“前途无限光明”的各项优势,阐述了怡兰芬奔向成功脚步的必备因素,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怡兰芬公司营销总监严海平先生精彩的《怡兰芬成就您辉煌未来》演讲从行业的整体现状出发,将怡兰芬的引领者定位得更加明确,将怡兰芬未来规划的宏伟蓝图坚定自信、气势磅礴地展现在各位内衣伙伴面前。

怡兰芬良好的口碑、怡兰芬仁爱的企业文化、怡兰芬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使怡兰芬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纷纷对怡兰芬公司进行鼎力支持。在峰会论坛上终端连锁店铺达到50多家的深圳蓝月亮服饰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峻峰先生做为特约嘉宾亲临现场,发表激情演讲,从终端经营的角度分析了怡兰芬少女内衣的核心竞争力,震撼了现场所有的伙伴,将自己连锁事业的智慧经验与现代经营管理科学相结合的尽善尽美;引起全场阵阵喝彩,让现场所有的人真正感受到了商业人生的真谛。

由李祖喜老师主讲的“内衣零售应该这样做”培训讲座作为本次会议的压轴戏,这位有“服装零售经营教父”之称的业界传奇人物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阐述的观点无懈可击,言语幽默诙谐,蕴案例于哲理之中让到场的700多位内衣企业界精英倍感获益匪浅; 在首先剖析了中国式连锁店铺管理的弊端以及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走势之后,李老师将自己十余年的服装实战零售经验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传授给大家,一次又一次赢得了参会人员雷鸣般的掌声。

6月16日下午在《真心英雄》歌曲的感召下,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会议主、承办方领导全体登上舞台,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庆祝着空前的盛世,共同见证着精彩的时刻!在全场700多名伙伴的欢呼声中,此次盛会胜利闭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