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怡兰芬内衣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完美收官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2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5日,“怡兰芬关爱少女乳房健康大型公益营销活动启动仪式与营销论坛暨2013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汕头中信度假村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几百余人与怡兰芬同仁欢聚一堂,共享怡兰芬龙年品牌升级盛宴,感受国际化的气势与魄力。

怡兰芬

2012年,是怡兰芬将辉煌成就再度提升与跨越的一年!经过十年的发展沉淀,怡兰芬在快速发展中实现系统的品牌化升级愿景,逐步走向数字化、信息化、科学化、公益性、普遍性,同时也将以更激情的步伐迈向未来,以更先进的品牌力开拓市场,这也标志着怡兰芬即将谱写历史新篇章。

怡兰芬内衣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完美收官

在这重大机遇面前,怡兰芬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以“梦之翼”为主题,寓意怡兰芬将进行二次创业、再次远航高飞,将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齐心协力,秉承“奉献、责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定“相信我们内在的力量”信念,携手共进,最终实现共赢的发展目标。

关健词:新品 订货会
下一篇:百丽挺解析开内衣店:如何让客户主动找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