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怡兰芬少女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完美收官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1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营销升级 品牌制胜”怡兰芬关爱少女乳房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与营销论坛暨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完美收官

9月7日中午1点,怡兰芬营销中心接待组工作人员送走了最后一批返程客户,为期3天的怡兰芬关爱少女乳房建康大型营销论坛暨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正式落下帷幕。

9月5日,“怡兰芬关爱少女乳房健康大型公益营销活动启动仪式与营销论坛暨2013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汕头中信度假村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几百余人与怡兰芬同仁欢聚一堂,共享怡兰芬龙年品牌升级盛宴,感受国际化的气势与魄力。

怡兰芬

2012年,是怡兰芬将辉煌成就再度提升与跨越的一年!经过十年的发展沉淀,怡兰芬在快速发展中实现系统的品牌化升级愿景,逐步走向数字化、信息化、科学化、公益性、普遍性,同时也将以更激情的步伐迈向未来,以更先进的品牌力开拓市场,这也标志着怡兰芬即将谱写历史新篇章。在这重大机遇面前,怡兰芬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以“梦之翼”为主题,寓意怡兰芬将进行二次创业、再次远航高飞,将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齐心协力,秉承“奉献、责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定“相信我们内在的力量”信念,携手共进,最终实现共赢的发展目标。

怡兰芬少女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完美收官

怡兰芬少女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完美收官

一、创意续航,引领市场

此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中信度假村云龙厅隆重举行,会议首先由怡兰芬公司总经理柯庆海先生发表了致辞。致辞中谈到,在过去的几年里,为了共同的梦想,共同的事业,所有怡兰芬伙伴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一起成长到了今天。为了应对未来少女内衣市场的大趋势,2012年公司做了几项战略调整,其目的都是为了让各位伙伴的事业越做越大。会场上,柯总在总结几年来一起合作多年的朋友们经历风雨同舟过程的同时,也肯定了他们对于怡兰芬品牌与企业的价值与贡献。最后,柯总还鼓励坚持下来的精英伙伴继往开来,越跑越快。

怡兰芬营销总监严海平说,2013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传承经典,引领市场”品牌使命,从资本运作、团队建设、产品规划、品牌传播、市场拓展、终端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新的战略部署和调整,确立以品牌为根本、市场为导向、商品为核心的良性发展模式。未来的日子,怡兰芬将始终保持超水准的领先优势,高效强化渠道品牌运作能力,继续引领中国少女内衣行业的时尚潮流,进一步凝聚品牌优势,打造让合作伙伴盈利,让消费者满意的品牌!

怡兰芬少女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完美收官

怡兰芬少女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完美收官

怡兰芬少女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完美收官

怡兰芬少女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完美收官

二、走秀现场,全场齐欢

怡兰芬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不但开场的歌舞很令人振奋,关爱少女乳房建康大型公益事业启动仪式更是让在场伙伴动容,启动仪式新颖而且意义深远,当全国所有代理商一起走上舞台时,80平方米的LED显示屏上一支雄鹰展翅翱翔、扶摇直上,一飞冲天。它寓意了怡兰芬品牌与公益事业的发展一定会蒸蒸日上,怡兰芬关爱少女健康产业中国行,是怡兰芬品牌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大众、服务青春少女健康成长的一项大规模、长时效的社会公益营销活动,也是推动怡兰芬品牌积极向上持续稳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还是提升所有怡兰芬家人、同仁世界观、价值观最有效的方法;当然他也是全体怡兰芬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此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是按照怡兰芬品牌发展规划所设计,他是消费者的呼吁,同时也是社会的需求与行业的需要,它的开创和实施,是怡兰芬品牌发展壮大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为答谢广大客户而献上的一份珍贵的礼物。我们力图将其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最有实力、有口碑的公益事业,并同时实现怡兰芬品牌的顺利经营和兴旺发展,为少女内衣行业的繁荣昌盛而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代理商与经销商的欢呼声及掌声中,怡兰芬品牌2013“梦之翼”夏季新品时尚发布会的音乐骤然响起……

在这个夏季,原野、碧海、蓝天、烟火、霓虹在脑海里飘荡着……通过模特们的精彩演绎,怡兰芬把一个欢乐、充满七彩光芒的“绿色馨梦”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一款款充满时尚个性的少女内衣服饰,让我们在脑海里依旧回味与盼望着那欢乐浪漫的气息,振奋、激情的音乐还在凉爽的中信海风中发酵,欢乐在激昂的曲调中升华!怡兰芬赋予了2013年的这个夏季太多的美好。现场互动气氛十足,场面热闹非凡,这是继2011年云南丽江会议之后更上一层楼的一次升级。据现场了解,精彩的走秀与激情的团队互动频频引起酒店其他用餐人员驻足观望,企业形象与品牌口碑得到良好宣传。

三、面料改革,新品升级

一直以来,怡兰芬都特别注重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创新,本次订货会展厅,更是给客户耳目一新之感,让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产品的升级与变革。据怡兰芬研发中心人员介绍说,本次新品订货会商品分为三个设计主题,分别为快乐跃动、浪漫怡夏、绿色馨梦。色调上以石磨蓝、温暖的枫叶色、优雅纯净的水晶绿、温情的圣诞红等为主进行整体搭配,并以黑白灰色调串连,灵感来源于俄罗斯黑魔石少女创业记,以及青春花季少女活力生活等元素,将少女喜欢的花朵、配饰、童话、布娃娃运用于内衣表面,整体搭配突现商品的优雅感。

订货会期间,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铭琪先生莅临中信度假村指导视察,对公司产品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周董在肯定了怡兰芬能够与时俱进,积极支持发展公益事业与更多关爱青春健康发育的同时,也鼓励怡兰芬人不仅要做好产品,更要在今后的发展之路上扎实走好,而且也能为少女内衣行业培养更多的营销与设计人才。

四、盛会收官 振奋人心

为期3天的怡兰芬品牌关爱少女乳房建康大型公益事业启动仪式与营销论坛暨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与订货会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怡兰芬全国的代理商及经销商们都带着清晰的目标方向与十足动力满载而归。

怡兰芬承载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实现梦想、为社会促进繁荣”的经营使命历经了10年的光辉历程,2013年将步入第十一个春秋。过去的成长收获与积累,都将是未来发展的基石,怡兰芬人将继续燃起激情向远方航行!

关健词: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少女内衣
下一篇:缤纷丽人内衣,做女人最贴心的朋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