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首席少女内衣品牌-怡兰芬2012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顺利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7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怡兰芬

以“智投现在•赢领未来”为会议总体思想的怡兰芬少女内衣品牌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于3月16日至17日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此次订货会别有新意地将晚宴与产品走秀一起举行,参加此次订货会的来宾在共享晚宴的同时可以欣赏企业2012年秋冬新作。

中国首席少女内衣品牌-怡兰芬2012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顺利召开

企业董事长柯庆海先生的精彩致辞拉开了此次订货会的序幕。会上,柯董对各位伙伴一如既往地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分析了订货会的背景和此次订货会的新亮点。营销总监严海平先生做了年度营销策略报告。他表示,2012年,怡兰芬将根据国内市场走势,迅速调整市场营销策略,进行最新产品款式的纵深研发,强化终端形象建设;在网络资讯爆炸的时代,怡兰芬将加大公司网络营销建设力度;广告投入方面,怡兰芬将采取影视、户外、网络三位一体的立体广告策略,有步骤、有计划推进公司品牌化进程;并向全体经销商阐述了2012年怡兰芬的发展思路,明确了怡兰芬2012年的努力方向。

中国首席少女内衣品牌-怡兰芬2012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顺利召开

3月16日晚上18点,嘉宾晚宴与秋冬新品发布会同时开始,晚宴中暨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少女模特参加走秀,产品走秀吸引了来宾眼球,本场发布会以“Happy Girl, Happy Day”为主题,秀场宛如童话中的梦幻游乐园,矗立在来宾面前的是品牌特制的大型豪华旋转木马与游艇模具,充满梦幻和快乐的“少女风”。模特们依次围绕木马与游艇走秀,为观众展示了品牌充满“Happy”精神的2012秋冬新品。

中国首席少女内衣品牌-怡兰芬2012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顺利召开

在发布会上设计师王海娟小姐向大家介绍了2012年秋冬产品的设计理念及设计风格,并与各位来宾、经销商一起分享如何快速变身打造“怡兰芬.美少女”让全体经销商见识了怡兰芬2012年全新的产品力。设计师王海娟说, 2012秋冬产品,怡兰芬品牌以“自然健康”为风格基础,利用天然素材的温暖质地与特有手感,开发出穿着舒适的产品。本季品牌推出:“Girl & Boyish甜美率性、Feminine & Mannish 都市中性、Natural Feminine 自然活力、Casual Feminine休闲健康”四大系列。在色系搭配上珊瑚粉紅、鹅黄、薄荷绿等冰沙色彩与粉肤色、米色、乳白色等健康、纯正色彩为本季的单品增添诸多亮点。在材质上,则利用轻盈的素材纱、蕾丝、莫代尔、纯棉,并加入细节裝饰打褶、抽细褶等,让单品更甜美,充满柔软的少女情结。

中国首席少女内衣品牌-怡兰芬2012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顺利召开

Girl & Boyish甜美率性系列:以少女背心围为主,采用百褶、立体剪裁设计的甜美女孩风格;加入蕾丝、刺绣与当季主色彩粉色、白色,带着甜美风味的小男孩风格。

Feminine & Mannish 都市中性系列:以模杯文胸为主,粉嫩的冰沙色彩搭配精致的蕾丝设计,许多缤纷单品让本季OL们也可以尽情享受色彩与素材的甜美搭配;本系列主要适合20多岁的青少女群体消费。

Natural Feminine 自然活力系列:以小吊带和薄棉文胸为主轴,纯棉印花、碎花、格子、曲线等等女性元素装点单品,突显清新甜美的女生风格。

Casual Feminine休闲健康系列:以带休闲感的短裤与舒适健康背心围为设计重点,带着些许男孩气的单品中加上蕾丝、花仔、小配饰的细节装饰,混搭出休闲风格,尽显清纯可人。

四大系列产品从不同风格、元素,不同性能、功用,不同场合、时间为少女们提供了花季生活健康发育、体型成长所需的内衣衣妆需求与爱好。怡兰芬以青春、时尚、活泼的语言诠释了产品的特性,不管从色彩的搭配还是款式的设计上,充满新意,融合了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营造一种健康时尚的“花季生活”,回归一种自然的恬静。在场经销商反响热烈,纷纷对2012年秋冬新品表示的极大的赞扬。

中国首席少女内衣品牌-怡兰芬2012秋冬新品发布暨订货会顺利召开

3月17日上午,来宾参观怡兰芬新品展厅进行订货,150多平方米的展厅流光溢彩,精心的产品陈列,时尚的线条、结构、色彩与内衣的相依相衬,经典款与潮流先锋的时尚款交相辉映,将怡兰芬少女韵味别致的完美呈献,给来宾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许多经销商纷纷现场下单,现场气氛热烈。1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订货会议顺利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经销商对怡兰芬未来的发展信心,相信怡兰芬在全体员工及经销商的努力下,定能成为更多少女花季生活中的好伙伴。期待怡兰芬在为广大中国少女健康成长之路上创造出彩更出色的内衣航向上不断前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