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姿丽人2011年秋冬画册清凉面世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8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画册模特甄选,场景画面拍摄,画册效果编辑……,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英姿丽人2011年秋冬画册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英姿丽人

英姿丽人致力于成为国内时尚品牌内衣的领导品牌,极力打造每一位女性都消费得起的时尚。此次秋冬画册,英姿丽人大胆尝试,将水印桃红定为品牌画册的基本色调,营造出秋冬季温情暖意的浪漫情调。与之前的画册相比,多了种情结,多了个故事,多了份胸有成竹。这也是英姿丽人品牌全面升级以来,倾注心血的作品之一。

英姿丽人2011年秋冬画册清凉面世

创作部和摄影师们在此次画册的拍摄场景布置上,一改之前场景艺术化的拍摄制作手法,在场景布置上更追求情节化,场景表现得更为贴近生活。将生活场景用独特的视角取景,打造了系列内容来源于生活,但表现形式又超脱于生活的极具生活艺术气质的画面,一场异样精彩的艺术生活内衣秀即将为大家呈现。

除了纸质画册,英姿丽人还将自制精美绝伦的电子画册。引领国内内衣最新时尚,我们一直在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