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内衣 夏季穿什么样的内衣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1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一直陪伴我们一生的一件衣服,作为我们的亲密伙伴,与我们密不可分。那我们应该如何挑选我们的亲密伙伴,让自己活的更舒适呢?其实主要还是应该了解自己的尺码,然后根据胸型挑选,更应该去专业的内衣店不要害羞的询问导购的意见。除了功能外,其实内衣还需要挑选的是颜值,尤其是颜色。很多人可能喜欢在夏天穿着淡一点的颜色,其实亮亮的颜色夏天也可以穿的哦~给夏天多一点彩色。

当你见惯了清一色的白,是不是也在怀念亮色的闪耀。这件红色的内衣颜色十分鲜艳,高贵艳丽的颜色带着女王的性感与霸气,大女人的味道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呢?内衣上镶嵌的亮钻更是给这件内衣带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银色配红色,闪闪惹人爱。

如果你不喜欢太过亮眼的颜色,其实蓝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宝蓝色的端庄大气是其他颜色所不能比拟的。而内衣上的印花也是在大气中带着时尚和精致,蕾丝和雪纺的拼接又增添了一分小女人的青春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