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姿丽人内衣广州白云区新店红火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09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四月,英姿丽人内衣广州白云区迎来新店开业!在广州这个热闹繁华的街头,英姿丽人即将掀起一场时尚内衣风暴!

近日,英姿丽人内衣广州白云区专卖店盛装开业,刚开业这势头便不容小觑,大红色门头寓意红红火火、抬头见喜、招财进宝,高饱和度的红色更成为周边街铺中最亮眼的一角。店内,红白相间为主色调,大气婉约!2016春夏新款上市,缤纷靓丽的色彩将店铺装点的更加光彩夺目。店内新款文胸、内裤、家居服、小背心、丝袜等丰富产品应有尽有,给爱美爱自己的女人们一个购物天堂。在英姿丽人时尚内衣款式定能满足你或性感或甜美或优雅的渴望!

在新店开业期间,英姿丽人更推出众多惊喜优惠活动,进店购物有礼享折扣,轻轻松松让你变美变自信,今年春夏买内衣有英姿丽人就够啦!广州白云区附近的菇凉们,赶紧去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