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穿什么内衣比较安全 当然是裸色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11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时候衣服都是比较薄且透的,毕竟夏天那么热,大家也不会穿很厚的衣服吧,材质大部分也是雪纺偏多。这些衣服透气且轻便,但是有一点不好就是,颜色稍深一点一不小心就会走露风光,引起尴尬无限。所以一到了夏天,选择怎样的内衣便成了妹子们的一个头疼的问题。那么夏天要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呢?小编告诉你,穿着裸色就会告别尴尬啦!

裸色其实也是一直性感,只是它比较含蓄,颜色轻薄透明,与肤色相近,在每年的流行色中,裸色几乎都能占有一席之地。简简单单的款式没有太多的繁杂设计,丝毫不用担心在轻薄的夏季衣服中透出来哦,妹子们快去入手一件吧!

想必与上一套,这套内衣多了一些印花,但同样是裸色当道,精致的花边透露出了女性的性感成熟,胸前的薄纱多了一丝诱惑,将女性的身材很好的衬托了出来,这样功能性与外观一样美好的内衣,你还不快去试试!

关健词:肤色内衣
下一篇:上班族夏季抢眼穿搭 提升夏日职场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