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路嘉纳——“知性男人”量体设计的典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5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ogaraDiry”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5世纪中叶意大利威尼托大区的艺术古城维琴察。当时镇上住着一位AlessandroNogara先生。家族世代以制衣为生,以其细腻考究的传统手工工艺闻名遐迩。
1945年,AlessandroNogara年仅19岁的儿子ToreNogara秉承对家族手工工艺的感悟,凭借其滋养天资和丰富的想象力,在家乡创建了“NOGARA”品牌,因其将古典传承和时尚文化作为品牌的精髓,很快成为当地上流阶层的钟爱。在此之后短短的一二十年间,“NOGARA”在艺术和商业上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世界时装市场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半个世纪的手工定制历史成就了“NOGARA”在当今定制界的尊荣地位,从最初的宫廷礼服定制到现在的手工西装定制,“NOGARA”的顾客一直以大量的贵族,政治,商界名流为主,并保持着传统的欧洲技艺和服务流程。

路嘉纳-Nogara

NOGARA传世技艺工艺,是“NogaraDiry”品牌的灵魂所在。NogaraDiry不仅承袭意大利高级成衣的制作精髓,亦传承了其精良讲究的作风和以“成就卓越”为核心的品牌精神。优雅的款式,流畅的剪裁,不凡的品味,诠释着“NogaraDiry”永恒的魅力,每一个细节都饱含艺术与科学的生动演绎,传统技艺与现代时尚在工艺师灵巧双手的打造下完美交融,一派优雅尊贵,渲染身心。
在半个世纪的品牌发展历史中,面料创新始终是NogaraDiry的精髓和灵魂。NogaraDiry拥有超过180多款来自英国和意大利的奢华面料,稀有的羊绒,珍贵的Merino,柔软的马海毛,加之“如意”自行研发,领先全球的500支纱“如意纺”技术,有所组织出的羊绒面料比最薄的蚕丝面料还薄,细度更近为发丝的二分之一,这项第一无二的技术为NogaraDiry品牌开创了奢华,舒适,精致的全新高度,从此独领风骚。

路嘉纳——“知性男人”量体设计的典范

路嘉纳,秉承了欧洲特有的闲适与生活化风格,鱼水般得体的剪裁,针针计较的缝制、美轮美焕,在强调身体曲线的同时,诠释呵护与体贴,呈现出万种风情。
路嘉纳——“知性男人”量体设计的典范,一针一线,丝丝入扣。沉稳、自信、优雅、智慧,这正是设计大师击节赞赏的精英形象,正是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的时尚经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