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路嘉纳男装 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的时尚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迅速工业化和粗暴扩张的时代里,人们更依恋于人性化的表达,追求品味个性的展示。

NogaraDiry工艺师依据每位尊贵客户不同的需求,气质,体型,习惯,以精湛的手工工艺定制服装版型,一针一线,一丝不苟,创造出无与伦比的贴身体验,使服装历史恒新,仍能契合与身。

意大利经典工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无所不至地体现了NogaraDiry品牌全方位的人性化需求。

路嘉纳-Nogara


在半个世纪的品牌发展历史中,面料创新始终是NogaraDiry的精髓和灵魂。NogaraDiry拥有超过180多款来自英国和意大利的奢华面料,稀有的羊绒,珍贵的Merino,柔软的马海毛,加之“如意”自行研发,领先全球的500支纱“如意纺”技术,有所组织出的羊绒面料比最薄的蚕丝面料还薄,细度更近为发丝的二分之一,这项第一无二的技术为NogaraDiry品牌开创了奢华,舒适,精致的全新高度,从此独领风骚。

路嘉纳男装 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的时尚经典

路嘉纳,秉承了欧洲特有的闲适与生活化风格,鱼水般得体的剪裁,针针计较的缝制、美轮美焕,在强调身体曲线的同时,诠释呵护与体贴,呈现出万种风情。

路嘉纳服饰——“知性男人”量体设计的典范,一针一线,丝丝入扣。沉稳、自信、优雅、智慧,这正是设计大师击节赞赏的精英形象,路嘉纳男装正是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的时尚经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